招生就业处召开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作者:王晓静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充分发挥以案促改、促建、促管作用,强化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稳步提升我处治理能力,推动构建适应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治理体系,2020年7月10日,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在行政办公楼211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会上,赵伟杰处长根据《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实施办法》(平学院发〔2018〕24号)工作要求,确定了以案促改工作目标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赵处长强调,在2020年工作中,我处要把以案促改工作融入学校日常工作,结合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工作安排和目标任务,持续巩固2017年以来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认真梳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规范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积极营造清清爽爽的干事创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赵处长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论述精神,提升自己对以案促改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二是要强化警示教育学习。要认真学习《平顶山学院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以案明纪守责、知责尽责,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落实暑期和新学期学生复学返校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提升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意识。三是要认真查摆整改,认真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和《平顶山学院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及近两年印发的学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材料,深入对照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逐项抓好落实。四是要务求工作实效,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校中心工作相融合、互促进,聚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廉洁教育、规范权力运行,不断增强我处党小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