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期创业先锋班举行“筑梦青春、勇做先锋”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戴铠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2021年11月1日清晨,我校第九期创业先锋班与校国旗护卫队一同进行了晨跑活动并参加升国旗仪式。

清晨六点整,第九期创业先锋班全体学员与国旗护卫队在校北广场集合整队,热身后进行跑操活动。十一月的清晨,冷风袭人,但同学们热情饱满,丝毫不受天气影响,呼喊着口令,有节奏地调整呼吸,五步一吸气、五步一呼气跑步,不断的运动奔跑使同学们汗水直下,湿透了衣裳。

晨跑结束,创业先锋班和国旗护卫队列队到达学校南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创业先锋班班长刘田甜代表全体学员讲话。

每周的晨跑是创业先锋班的优良传统,作为第九期创业先锋班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和国旗护卫队一同进行晨操训练并参与升国旗仪式,展现了创业先锋班学员的精神风貌,极大地增强了创业先锋班的凝聚力,也给同学们上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课,有利于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感,激励学生发扬创业先锋班肩负使命、勇立潮头、绽放青春风采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