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杨佩瑛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月4日,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在211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伟杰主持。

会议伊始赵伟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5号)文件精神,同时对持续加强疫情形势分析研判,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赵伟杰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及时关注国内疫情形势变化,非必要不出市,每个人的动向做到及时报告。全处上下要加强联防联控,严格落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疫情防控措施、线下双选会改为线上进行、双创中心出入人员需要每日测温。用最严格标准、最务实举措,在疫情防控下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