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杨佩瑛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不断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10月21日,招生就业处在办公楼211开展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处长赵伟杰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主动提高对廉洁自律的认识,自觉地用国家的法律法规、党纪党规来严格要求自己:一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上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严格执行廉政规定。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作风,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切实转变作风,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六个不准”,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原则,铁面无私,敢抓敢管,与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做坚决的斗争。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