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进新学期,跑出新气象”——第九期创业先锋班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李凯文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2022年3月7日清晨,我校第九期创业先锋班、创新创业协会与校国旗护卫队一同进行晨跑活动并参加升国旗仪式。

清晨六点整,第九期创业先锋班和创新创业协会的全体学员与国旗护卫队在校北广场集合整队,热身后进行晨跑活动。作为新学期创业先锋班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同学们激情高昂、热情不减。晨光洒在同学们的脸上,映射出不一样的光彩,大家不仅做到了集合迅速,队伍整齐,而且在跑步时口号响亮,缓急有序,同学们那矫健的运动身姿成为清晨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晨跑结束,创业先锋班、创新创业协会和国旗护卫队列队到达学校南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本次活动代表先锋班新学期培训工作的正式开始,希望创业先锋班的全体学员能够在新的学期更积极的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品格,优秀的习惯和坚强的意志,时刻保持奋斗的姿态,展现青春活力!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