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作者:杨佩瑛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党支部全体党员工作作风,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于2022年3月16日在211办公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孙学荣处长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着重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与不足:一是政治理论学习不系统不深入;二是政治站位需进一步提高;三是面对急难险重,担当意识需进一步增强;四是学习政治理论主动性需进一步加强。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的问题,同志们一致表态要从自身做起,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增强责任担当,改变工作作风。此次组织生活会深刻的剖析反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