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再学习活动专题研讨会

作者:许彦奎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4月8日上午,我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再学习活动专题研讨会。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学荣主持。

         研讨会现场(摄影:杨佩瑛)

会上,孙学荣带领大家对《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平学院发〔2021〕27 号)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研读。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针对我处在能力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剖析。重点围绕“常态化疫情管理实施办法”、“严格落实七个服务承诺活动”、“日常卫生与行为准则”、“提升教学质量”与“2022年春季招生、就业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几项工作进行研讨。

孙学荣强调,要统筹做好学院学风建设、改革创新、安全稳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这既是政治责任,又是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标尺。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压用力、完善机制,注重结合转化、推动工作,通过不断学习提升个人能力,以便于更好的服务于全校师生。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