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杨佩瑛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2月21日,招生就业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副处长孙学荣主持。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及期初工作安排。赵伟杰结合2022年全处工作目标、工作要点对全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打破成规、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一是招生工作要全力做好招生宣传,科学申报招生规模;二是就业工作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创新服务手段,抓紧抓实做到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三是创新创业工作要加强创新管理模式,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四是教学管理工作要加强教学日常管理,提升教学质量。

他强调,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创新工作思路,今年是学校申报硕士点和本科审核评估的政治大年,各科室成员要明确本学期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纪律、扎实工作,努力开创部门各项工作新局面,推动部门各项事业新发展。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