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业先锋班培训学习会议

作者:王晓静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2018年9月20日下午,创业先锋班培训学习会议在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举行。会议由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李培斌主持,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副处长胡艳艳及全体创业先锋班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赵伟杰处长鼓励学员,要积极参加创业制造、参加各类活动大赛,争取注册创业公司,引领学校创新创业氛围,成为创业互联网大赛的主流,成为创业实践实训的主流。

赵处长指出,创业班的班级建设要强化团队建设,加强创业教育与所学专业结合,要跨专业,多学科交流,积极开展小组活动。他强调,先锋班学员要珍惜培训学习的机会,一是要强化纪律意识,遵守班级纪律,严于律己;二是要注重团队协作,取长补短,积极搭建人际平台;三是要能吃苦耐劳,脚踏实地,从点点滴滴小事做起,磨练意志。最后,赵处长对先锋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每位先锋班学员都是学生中的佼佼者,要做争做未来的优秀校友,把先锋班的优秀的传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一届一届地往传递下去,为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胡艳艳处长指出,学校在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都给予了我们先锋班同学极大地保障,希望各位学员利用好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将来创业成功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