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教研室举办王翠英教学经验分享暨中期教学总结会

作者:王新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四点,王翠英教学经验分享暨中期教学总结会在就业创业教研室召开,会议由李培斌主任主持,创业基础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翠英老师就外出培训收获及课程教学经验进行了分享。王老师首先介绍了培训专家针对创业项目、创业团队、创业资源等方面的课程设计与讲解,接着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与各位老师分享了分团队上课的经验。与会老师听得认真,研讨热烈,对王老师知识的讲解和教法的指导给予积极的肯定,对自身教学效果的提升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接下来,李培斌主任针对前期教研室的听课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一是教学模板没有统一按要求;二是上课时教学形式以讲述为主,达不到理想的效果;三是教学过程中没有组建团队,以团队形式上课。李主任安排了中期教学工作的检查重点及后期教学需要提交的材料。李主任指出,以后会经常举办类似的培训学习、教学经验分享会,望各位任课老师积极参加,提升教学水平,争做创新创业教育的专家能手,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贡献我们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