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一)》课程培训会议

作者:王晓静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2018年9月13日,职业规划教研组召开了学期初课程培训会议。会上,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李培斌在课程各章节负责组长会课的基础上,讲解了新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在创新创业模块教学大纲、教学目标、期末考核等方面的调整。李主任对教师调停课手续、上课必备材料及期末上交材料进行了统一要求。他强调,课堂互动要积极探索新的实践模式,让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全方位提升能力。

随后,朱晓娜老师用她十多年的职业生涯规划的学习经验,针对如何上好职业生涯课为老师们做了进一步指导。她指出,老师最重要的是进行自我认知,自己设定的目标要与学生匹配,及时反思、调整自己的心态,找到生活的平衡点。会议上,胡艳艳处长建议老师不断更新观念,理解、信任、尊重学生,师生之间要建立良性的互动。教研组各位老师积极建言献策,认真交流学习,达成了一致共识,为课程的高效、高质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