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柳利峰 时间:2020-03-07 点击数:

3月6日上午9点,创新创业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领导及本学期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胡艳艳主持。

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李培斌通报了开学前两周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并对课程实践教学环节进行说明,并就下一步教学工作做了布置。一是要继续完善网络课程建设,丰富课程资源,提升课程质量;二是要做好课程设计,重视作业质量,提升学习效果;三是要强化教学管理,开展课程督导及同行听课,提升教学质量;四是要及时认真上报教学运行数据,做好旷课学生的原因调查,对上课困难学生要给予关怀。

王晓静老师就开学后的课程安排情况及学院教学督导听评课计划做了说明。柳利峰老师汇报了前两周的教学运行日报表的填报情况,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通报。

赵伟杰院长结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更要端正教学态度,完善课程资源及备课教案,要积极适应这种网络授课模式,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要多与学生沟通交流,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时了解上课的效果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他强调要严格教学纪律,组织好课堂教学,要根据学生的反馈及时调整授课策略。要严格执行学院的听评课制度,通过课程督导、同行听课,学生评课,进一步提高网络课程建设水平和课程教学质量。

授课教师李子瑾、冯建、孔思懿、赵明跃、张宁、张跃超等结合网络课程教学实际情况,进行了教学经验分享。

最后,胡艳艳处长对本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全体老师要多交流,多探索,分享好的教学方法,丰富课程教学资源,提高网络课程的教学效果。

新学期,新征程,面对新的教学形式,创新创业学院老师们将勇于创新,携手前行,为建设一流课程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