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李思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领导及本学期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李培斌主持。

李培斌首先通报了前六周创新创业学院三门网络课程的资源建设和线上运行情况,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教学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要继续完善课程建设,优化课程资源;二是要以课程组为单位开展教学研讨,创新教学方式;三是要继续推进“五一工程”,制定教学设计展示活动方案,探索网络课程教学技能竞赛,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

胡艳艳代表创新创业学院教学督导组就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并介绍了一些好的教学方法,如针对不同专业设置教学案例、导学案的设计、加强连麦互动、播放优质视音频、采用积分奖励等。

职业规划课程组课程吕远老师、就业指导课程组马继文老师、创新创业课程组王翠英老师,分别结合教学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

赵伟杰院长也结合自己的实际教学,分享了自己在教学中的一些感想和经验做法,并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重点和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继续完善网络课程建设,优化课程资源,把三门课做精,做细,做强,更好服务学生;二要继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革命,打造学生喜欢的素质教育课程;三要积极参与学校各类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促进教学与实践的结合;四要继续严格执行学院的听评课制度,通过督导听课、同行听课,学生评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最后,李培斌对本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号召老师们要相互学习,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模式,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要主动参与教学研究,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成为就业创业指导专家,每个课程组要定期组织教学经验交流,共同努力提高就业创业网络课程的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