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李思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5月21日,创新创业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伟杰及本学期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李培斌主持。

赵伟杰院长对创新创业学院期末教学工作和参加第四届创新创业培训会议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本学期课程教学基本结束,接下来教师们要按照教务处和教研室的要求做好期末教学总结工作,做好各项教学材料归档,特别是做好学生课程平时考核支撑材料,要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教学材料归档整理。同时,他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参加各类创业竞赛项目指导、申报就业创业类课题研究,要做到理论教学、实践指导、课题研究齐头并进,要争做业务精、素质强的专家化就业创业指导教师。

针对即将参加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大会事宜,他指出,校领导非常重视就业创业师资队伍的培养,大家要珍惜每一次培训学习机会,每一次的学习都是自我提升的重要过程。就高效参加这次培训学习,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遵守纪律,按时学习。确保两天的培训学习务实高效;二要主动交流,创新思维。在学习过程中多向校内外同行专家学习交流,拓宽教学思维;三要做好总结,提升自我。会后要结合培训内容和教学实际,做好学习总结。

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李培斌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并布置了期末教学具体工作,详细安排了授课教师需要提交的各项教学材料。他感谢全体教师为本学期教学所付出的艰辛努力,鼓励每位授课教师积极报名参与学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积极申报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最后,李培斌主任就参加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大会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并希望每位教师收获满满,培训学习圆满顺利。

最后,胡艳艳处长对本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全体教师要按照赵伟杰院长要求做好期末教学总结工作,按时提交各项教学材料,认真做好创业培训学习记录,培训结束后要做好学习总结,全面提升我们的就业创业教育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