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暨下学期课程安排工作会议

作者:王晓静 时间:2019-12-28 点击数:

2019年12月27日下午四点在办公楼329召开了创新创业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暨下学期课程安排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伟杰、副院长王刘涛及本学期和下学期全体授课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胡艳艳主持。

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李培斌首先通报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及传达教务处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文件精神。

赵伟杰院长通报了学校本科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对就业创业课程建设、学期评教评学、学年教学质量考评及下学期新代课教师备课提出了要求,希望教师能够态度端正,积极备课;做好教学资料的准备;积极参加教研活动和各项比赛,要做到抓平时,练内功;抓重点,出特色;抓评比,出规范;抓提升,出金课。

最后,王晓静老师通报了《创新创业学院就业创业课程学期考核方案》,并对具体期末材料收缴、成绩登分、教学工作量核算进行安排。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