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发展指导》课程组召开期初教研工作研讨会

作者:李思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2020年9月2日上午,《大学生就业发展指导》课程组在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研工作研讨会议。本学期授课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课程组组长李培斌主持。

李培斌介绍了本学期《大学生就业发展指导》课程教学思路和网络课程建设情况,鼓励大家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丰富课程资源,用好学习通教学平台做好课堂的管理和互动。李培斌要求大家要紧密结合教学大纲和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为不同专业的学生做好就业指导;要设计好教学环节,引导大家积极讨论、参与课堂,根据学生的反馈及时调整授课策略;重视作业质量,提升学习效果。随后各位授课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教学,进行了经验交流,提出了好的教学方法,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按照教研组的要求,认真完成好本学期的课程教学任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