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李思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9月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领导及本学期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李培斌主持。

李培斌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做出了安排布置。一是继续完善网络课程建,积极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二是强化课程督导,做好公开课展示,积极开展同行听评课,促进相互交流学习,提升教学质量;三是严肃教学纪律,加强教学管理,严格考勤制度,以身作则做模范优秀教师。

李思老师通报了上学期期末教学材料收缴情况和暑期教务处对教学档案检查反馈的问题,并对具体补充档案材料进行了说明,为本学期继续完善教学档案工作做好准备。

最后,赵伟杰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既要做好防控,又要做好教学,确保学期教学任务高效完成;二要提升继续理论和实践能力,要积极参与课题研究,指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实践,在科研实践中提升能力。他对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提出了“三好”希望,希望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越来越好,希望创新创业教育教师教学水平越来越好,希望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