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组召开期初教研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2020年9月7日下午,《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组利用钉钉平台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研工作研讨会议。本学期授课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课程组组长王翠英老师主持。

王翠英老师首先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的备课情况,以及利用学习通平台如何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并总结上学期线上教学的经验,同各位老师商讨确定本学期线上平台课堂内容如何开展以及成绩权重比例分配。特别是本学期有几位新加入的授课教师,他们对本门课程的教学体系,尤其是线上学习通平台的使用不是很熟悉,王老师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李培斌老师针对本学期的教学任务,提出在课堂案例分析、课内实践等环节要进行探索完善,勇于创新,把“课程教学、实践实训、赛事引领、项目孵化”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基础工作做好,打造教育金课,营造良好氛围。特别是第一讲要讲好背景意义,课程目标和时代要求,要做好课程设计,使学生产生浓厚兴趣,进而达到教学目标。

随后,本学期授课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进行了经验交流,提出了好的教学方法,对线上课程设计,成绩权重比例都进行了探讨,尤其是本学期新加入授课团队的老师也交流了对本门课程的理解和对课堂教学的初步设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