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园摄影技能专题宣传培训

作者:朱婉婷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晚上,我院邀请到校党委宣传部陈留彪老师在创新创业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园摄影技能培训。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招生就业宣传部和创业先锋班的同学参加此次培训。

陈老师从事多年宣传工作,有着丰富的摄影拍照经验。陈老师在分享经验中强调会议摄影技巧很重要,要注意拍摄角度和拍摄方法。随后陈老师又结合学校实际宣传工作,从大型会议摄影到活动摄影,从全景到特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一张张经典照片进行剖析。运用大量实际案例,清楚直观的讲述了校园新闻摄影的技巧和常识,提高了大家对校园新闻摄影的认识与了解,令同学们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摄影技能,而且还拓展了同学们在摄影技术方面的认识,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