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优秀教师公开课展示与交流活动

作者:杨佩瑛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持续开展课堂质量提升年活动的通知》(院教﹝2021﹞58号)文件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促进就业创业课程教学工作质量的提升,11月15日下午,BOPPPS金牌讲师王晓静在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针对帮扶对象和新进教师开展了公开课展示活动。

活动伊始,王晓静带领帮扶对象和新进教师深入钻研教材。她指出要全面了解学生的真实需求,根据其所教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明确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她鼓励帮扶对象和新进教师主动去到优秀教师课堂,进行听课评课活动,吸取他人优点为己所用,切实提高自身的教研水平。随后,王晓静结合BOPPPS教学法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为大家讲授了示范公开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第八章职业能力与职业适应。最后,三位帮扶对象和新进教师针对课程教学方面问题和王老师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与交流。

优秀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为我院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与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我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也为今后我院的教学研究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