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第八期创业先锋班结业答辩顺利举办

作者:戴铠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平顶山学院第八期创业先锋班学员在我校创新创业中心二楼培训室进行结业答辩,招生就业处梁华国、王晓静、戴铠等老师担任评委,创业先锋班7个创业项目团队参加了本次答辩。

参加本次答辩的学员按小组顺序依次进行PPT展示,展现团队的创业项目及每个人近一年来在创业先锋班的学习所得。学员们流利而自信的演讲展现了他们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毕业答辩会。最后,评委对各个学员进行了打分和评价,并给予他们最积极有效的鼓励,答辩圆满落幕。

本次答辩会不仅是创业先锋班的毕业展示,更是为正在进行的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做铺垫,本次大赛创业先锋班共有四组项目进入校内决赛,这是我校创业先锋班以创新为依托做到各二级学院学生都具有创新思维、创业意识的体现。本次答辩也是对创业先锋班学员创新创业态度和水平的检验,志在鼓励学生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上不断发散思维,推陈出新,更创辉煌。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