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梁华国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平顶山学院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座谈会在我校创新创业中心二楼培训室举行。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张慧君一行2人,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主任车向舟一行2人,市邮政储蓄银行相关负责人,我校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及创新创业中心17个小微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胡瑞挺主持。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学荣和胡瑞挺分别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创业就业工作,在完善创业就业教育体系、开展创业就业实践竞赛活动、创建省级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三个方面已取得了突出成绩。胡瑞挺指出,学校创业就业工作离不开政府与社会的支持,离不开优秀行业企业的参与,希望本次的合作能进一步推动我校创业就业工作迈向新台阶。                 

                         

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张惠君介绍了高校毕业生的反担保政策。对贷款对象、具备的条件、贷款项目、额度、利率、反担保征信要求、反担保方式进项了详细解读。表示将在我校设立进行一站式反担保贷款服务,简化程序,降低门槛、优化流程,加大对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资金扶持,共同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

 

座谈会最后,平顶山花漾年华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户万元、河南鼎途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法人陈钦良、河南优乐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王自龙进行交流发言。张惠君主任针对小微企业在贷款中遇到的问题给与了详细的解答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