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备战培训交流会

作者:梁华国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5月23日,我校在中心会议室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备战培训交流会。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省赛评委袁盎应邀为我校做了“我敢闯、我会创”的主题报告。各学院项目指导老师及互联网+项目团队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科副科长梁华国主持。

袁盎老师首先解读往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介绍了本届大赛最新动态及变化部分,强调团队项目如何“避雷区和填坑”,如何对项目的优化和提升,增强竞争力。并随机抽取我校部分团队项目,从评委的角度,结合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要求,提出了“项目的解决什么问题”、“项目做什么”、“项目谁来做”、“项目讲清楚”、“项目发展里程碑”这条主线,分析梳理每个项目。


5月24日上午,在办公楼329会议室,袁盎老师与各学院的项目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他着重讲解了大赛各个赛道注意事项,梳理部分团队项目主线,以及优化方法,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