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

作者:高学笃 时间:2021-11-21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在创业中心二楼会议举行。创新创业协会及各二级学院20多个创业团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致力于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意思维,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本次比赛以分组的形式参赛,根据参赛人数共分为20个小组,每个小组展示自己的PPT讲解自己团队的设计理念,比赛现场气氛活跃。

经过精彩角逐“五星书香堂队”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阿里五娃队”和“白鸽队”荣获二等奖;“闪闪发光队”、“新青年”和“日不落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帮助同学们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锻炼了学生的创意思维,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展现了创新创业协会及各学院创业团队求实,重实践的风采。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