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厚重历史,争做栋梁之才”——我院组织第九期创业先锋班及创协成员参观校史馆

作者:余志豪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创业先锋班和创新创业协会的80余名同学参观校史馆。

平顶山学院从1959年建校到如今已走过62年的风雨历程,在这六十多年的风雨中,它的进步有目共睹。进入展厅,同学们了解到学院的发展历程、建设成果、办学特色等。在参观过程中,一幅幅充满历史沧桑的照片,一件件沉淀历史厚重感的实物,再现了平院人艰苦奋斗的办学历程,见证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光辉成就,更激励了同学们矢志成栋梁的决心和毅力。

活动最后,面对一项项成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能亲切的感受到平院展望未来的豪情满怀,以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新时代,顺应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建设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决心。

以史为镜,可知兴替,站在这个美丽的校园中回顾校史,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平院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校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昂扬向上,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来更好的服务社会,回报母校。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