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激扬青春、放飞心灵”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李承昕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为增强创新创新创业团队的凝聚力,促进创业成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12月5日下午创新创业协会在创新创业中心星火微创广场举办以“激扬青春、放飞心灵”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各二级学院的创新创业团队、创业协会及鹰翔众创空间入驻团队共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将协会成员随机分为十六队,以队为单位参加比赛。比赛分多个环节,如:拔河比赛、密码传真、背靠背,你画我猜、心连心和四人五脚等。比赛采取积分制方式进行。比赛中,各组人员情绪高涨,每队队员全情投入,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比赛环节。

此次比赛,老虎队荣获一等奖,穿山甲和无敌队荣获二等奖,筑梦队、星星队和火箭队荣获三等奖好成绩。

本次比赛增加了创新创业团队的相互了解,提升团队协助能力,也为创新创业团队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为以后的创新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