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作者:李思 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创新创业大讲堂暨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如何生成好项目:从零到一说大学生创新创业》通过钉钉平台举办,本次讲座由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袁盎主讲,“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教师、参赛学生等近千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袁盎首先对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变化部分进行了解读,并对赛事重点进行了分析。他从产品服务、创业模式、团队和股权划分、技术壁垒和迭代讲解了好项目应该具备的基本要素。其次,袁盎讲解了好的商业计划书所应具备的基本逻辑面。最后,通过师生问答形式,解决了项目中的疑问。

晚上,我校乐创慧编、社区防疫app、空地智巡三个项目的指导老师对项目进行了展演、介绍,袁盎老师从评委的角度,对三个项目的出发点、发展方向及优化方法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