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科技局何勇一行五人到我校鹰翔众创空间参观考察

作者:杨佩瑛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2022年2月17日上午,卫东区科技局办公室主任何勇、天葵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君涛,平顶山摩米创新工场负责人等一行五位领导到我校鹰翔众创空间参观交流。创新创业学院梁华国、戴铠、杨佩瑛带领到访领导深入了解空间最新发展情况,走访优秀入孵企业。

在学习参观过程中,何勇一行实地参观了众创空间综合服务区、企业示范区、企业孵化区及创客会议室、培训室等场所。梁华国对鹰翔众创空间的建设运营、服务模式、企业入驻、项目孵化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规划等相关情况做了汇报。何勇一行针对河南省科技厅众创空间认定过程中的师资、投融资以及企业孵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何勇对鹰翔众创空间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我校众创空间的建设予以高度评价,同时表示下一步将在卫东区搭建孵化平台,与平顶山学院加强孵化平台交流合作,并提出加大对创新型创客和企业的培养,提升大学生创业项目的科技含量的建议,全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