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

作者:柳利峰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在办公楼211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赵先锋、郭利利、朱勇、杨成虎以及创业科和就业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

本次项目申报以来,各二级学院积极准备,共遴选推荐98项,其中分为创新训练项目61项、创业训练项目29项和创业实践项目8项,梁华国汇报了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参与情况、评审标准、评选过程。评审小组在听取汇报、审议材料的基础上,对每个项目评审环节及评审结果给予了肯定。评审小组对部分课题下一步培育优秀成果给出了建设性意见,结合大训项目的发展提出应加强对中期项目的监控、对教师作用的发挥进行指导等建议。

经过评审小组集体评议,推荐2021年度共立项60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40项,创业训练项目18项,创业实践项目2项。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