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互联网+教育产业孵化器启动暨教育信息化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03-26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由新城区管委会主办、紫荆科技创新园(平顶山)与我校承办的“互联网+教育产业孵化器启动暨教育信息化研讨会”在新城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苏晓红及地方合作处、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苏晓红为活动揭牌,并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近三年我校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平顶山学院紧紧围绕平顶山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对接地方主导产业链、创新链,打造了六大学科专业群,全力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她表示,学校将深化与本次参会单位的合作,全力打造集“政产学研用”为一体的创新创业平台,通过推动教育信息化,带动信息技术装备制造、软件研制、内容开发、培训服务等相关领域快速发展,为促进平顶山市产业结构升级,发挥地方高校的积极作用。  

据悉,为推动平顶山市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发展,由北京紫荆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清华大学控股)投资的平顶山紫荆科技创新园于2015年启动建设。依托紫荆科技创新园,通过专业化的互联网+教育孵化器,吸引了大批国内教育行业领军企业入驻,在教育信息化、高新技术成果研发孵化和产业化方面已取得了成果。这也为我校加快产学研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b1320165131139190[1].jpg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