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园区修建性详规及建筑设计方案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 时间:2017-03-26 点击数:

河南恒益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学院的委托,就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园区修建性详规及建筑设计方案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并参加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采购编号:PZC2016-6908Bjc-65260  

2、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园区修建性详规及建筑设计方案采购项目

3、项目概况:平顶山学院创新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109亩(72615.15平方米)。地块控制指标容积率小于1.2,绿地率大于25%,建筑密度为小于30%,地下一层,地上限高65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87200平方米。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采购预算约为45万元。

5、设计周期:规划设计45日历天。

6、质量标准:执行国家最新的强制标准和国家及行业最新的规范。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条件,具有经营范围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乙级或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

3、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具有同类建设项目设计经验,拟担任本项目的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至少包括一级注册结构师和给排水、电气、暖通设计专业负责人各1人,均应具有相应的资格;

4、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亲笔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5、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报名须知

请报名人于2016年12月29日至2017年1月 10日(正常上班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0日下午17:30时)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授权书(授权书须由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亲笔签署并加盖单位公章)和“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相关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原件复印件壹套到平顶山市南环路火车站西侧良基地产五楼586室报名。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

1、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16年12月29日-2017年 1月10日;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2月28日 9时 00分。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供应商方案补偿费

本次采购活动中,对方案设计得分前三名的供应商给予适当补偿,具体见磋商文件。 

七、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及“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八、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平顶山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人:王科长      

电话:0375-2657628

代理机构:河南恒益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秦女士

地址:平顶山市南环路火车站西侧良基地产5楼586室

电话:0375-7058713 0375—2221526  

邮箱:hnhyjszx@163.com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