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协会召开新学期交流会

作者:张江倩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3月10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协会工作会议在办公楼211室召开,创新创业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柳利峰主持。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学期协会活动开展的整体情况。柳利峰提出协会要完善管理制度,提高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以老带新,开展活动要及时归档,为下一届协会日常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李思强调协会干部要求有责任意识,寸土有责,创新性地开展好自己的工作,一定要有奉献精神,多付出才能有成长。

会上,梁华国对协会去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创协要服务好入驻的创业团队,管理好鹰翔众创空间,组织好各类创业比赛。在校园内营造一种创新创业的风气,让更多的同学积极创业,入驻鹰翔众创空间。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