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作者:李思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在办公楼211办公室召开。招生就业处梁华国、李思和各二级学院大赛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梁华国针对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做出了详细解说。一是积极组织观看。此次专题培训是省教育厅为提升高校参赛项目质量精心准备的,各学院要加强宣传,组织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收听收看;二是按时上报学习信息。各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负责人将学习人数、照片按时上报至招生就业处;三是积极交流,提升参赛水平。鼓励师生之间形成有效的交流与讨论,分享学习的心得与感悟,真正地提升院系参赛项目的质量。

其次,梁华国根据《平顶山学院关于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对我校“互联网+”大赛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调了大赛的各个时间节点,学院要对参赛的学生进行专项培训,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二是对此次比赛的变化部分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三是对大赛个别项目的痛点进行了分析。

最后,各二级学院大赛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本次大赛备战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梁华国老师针对各二级学院的项目特点一一提出相关建议,并给出解决方案。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既进行了政策宣传、理论指导,又加强了创新创业科与各学院的交流,为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