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小组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晓静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小组在行政办公楼211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党小组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纪、谈心谈话和实际工作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发言材料,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确保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同志们的批评与建议,深入查摆问题根源,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工作努力方向。

随后,党小组每位党员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了自身在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工作方法、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本着坦诚交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个人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今后整改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自身问题即知即改,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展现合格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