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班开展 “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勇当创业先锋”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高雪茹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在图书馆L409教室,平顶山学院第八期创业先锋班开展“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勇当创业先锋”主题党史学习活动,活动由班级助理戴铠老师主持,创业先锋班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此次党史学习活动目的在于培养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从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历史印记中学习百折不挠,敢为人先的开创精神。

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红色印记》,纪录片讲述了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等先烈的革命事迹,他们敢于斗争、敢于流血、可歌可泣、令人敬仰,为国家谋求出路,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一生。

学习党史,就是回望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路,坚定前行的路,以此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创业先锋班的学员们继往开来,不懈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学员们表示:“美好的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党的奋斗历程对于我们现在的创业项目具有借鉴意义,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不断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