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暨师资培训动员会议

作者:李培斌 时间:2018-07-08 点击数:

2018年7月6日,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在行政办公楼303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暨假期师资培训动员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主持,全体就业创业指导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李培斌对本学期教研室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的建设、课程教学大纲的完善、教学计划教材的征订、教学模式的改革、教学优秀的评选及职称评审等六个方面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的教研室工作进行了部署。

职业规划教研组组组长闫江涛,对下学期《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的教材进行说明,并对假期如何备好课程内容进行指导。他指出,我校毕业生在求职面试、简历制作、面试礼仪方面依然存在着许多不足,建议就业创业指导课教师要加强就业创业基础知识教育,通过开展相应的竞赛活动来提升择业能力,在授课中选用的案例要切中学生“痛点”,能够引起学生共鸣,并鼓励任课教师积极参与就业创业课题研究,提升理论研究水平。

赵伟杰处长对全体就业创业指导课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教研组老师们积极进取,端正态度,开拓创新,走在学校就业创业教育工作的前列,通过集体备课,相互交流,不断学习,创新思路,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并对师资培训工作做出了安排。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