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李培斌 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2018年7月10日,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师资培训班在办公楼329会议室成功举办,我校36名下学期就业创业指导课任课老师及部分入库教师参加了培训。

黄河科技学院就业创业专家在授课

本次培训由创新创业学院邀请黄河科技学院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团队为我校就业创业任课教师进行专题培训。内容涉及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的发展纲要、如何上好就业创业指导课、体验式教学方法及应用案例、就业创业指导课的教学设计及课程的示范教学。培训讲师丰富的教学经验、新颖的教学构思、专注的教研态度、长远的发展眼光,给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大家一致认为培训内容切合实际,促进教学积极有益。

课堂上老师们进行角色体验

生动有趣的角色扮演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强化了就业创业理论知识的学习,体验了开放式的教学方法,提升了教学的设计能力,为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的教学实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张红玉老师对参赛学生项目进行现场指导

另外7月9日下午,黄河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团队还对我校参加河南省互联网+的学生创业团队进行现场指导,并针对学生的参赛项目,逐一对项目计划书的撰写、PPT制作、商业模式、股权分配、路演形式、评委提问等方面给予了精心指导,增强了学生参赛的技能和信心。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