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 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2-24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2:30,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一楼教研室召开。本学期全体代课老师参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培斌主持。

李培斌首先传达了学校春季干部培训、教务处教学工作及招生就业处期初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和本学的工作重点,布置了新学期的教学任务。针对新学期,新任务,就如何更好的做好就业创业课的教学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带着情怀、带着使命、带着责任来做好课程教学,为国家培养人才,让大学生发展上少走弯路;二要带着规矩、带着守信、带着表率做好课程教学,要规范课程管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工作效率;三要秉着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激励的心态做好课程教学,多听课、多交流、多帮助,提升教学能力;四要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节课,让学生受益,让自己出彩,争取好的教学评价;五要做好一个科研项目,带好一个创业团队,参加一个教学比赛,全面提升我们就业创业教育的综合实力。

就业指导课教研组副组长赵明跃,创业基础课教研组副组长王翠英,就本学期课程教学的大纲、课件、教案、考评做了具体的培训和要求。与会老师还就课程的教学方法、教学案例、教学实践、教学考评等方面的教学经验进行了分享,进一步了增进了大家的交流学习,提升了课程教学的信心和技能。

139AA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招生就业处及学校有关部门的指引下,一定会圆满完成学期各项教学任务,为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做出最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