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总结暨就业指导课堂实践教学研讨会

作者:王晓静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四点,在就业创业教研室召开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总结暨就业指导课堂实践教学研讨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伟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胡艳艳莅会,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李培斌主持。

会上,李培斌根据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安排,通报了本学期教学运行基本情况,对教学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就接下来四周的课堂实践教学环节如何有效开展进行了讲解。他希望各任课老师要结合自己教学实际,做好课堂实践环节,搞活课堂氛围,在实践中学习掌握就业知识,提升求职能力。

教学研讨会现场(摄影/王晓静)

赵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听课小组对开学以来的听评课结果进行了反馈和交流,结合检查情况的实例,指出了课堂教学中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与此同时,赵院长就如何提高教学有效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教学与科研要齐头并进,争做平院就业创业指导的行家里手。

胡处长指出各位任课老师要及时反思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善于总结教学经验,切实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提升就业指导质量。

教师们在积极探讨交流和经验分享(摄影/王晓静)

随后,参会老师们围绕着课程的授课内容、授课思路和授课方法进行了积极探讨交流和经验分享,为就业指导课堂实践教学环节的开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