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学期工作部署及研讨会议

作者:李培斌 时间:2019-03-30 点击数:

2019年3月29日上午在办公楼311召开招生就业处四月份工作部署及研讨会议。副校长程永华、组织部部长侯延民莅会,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主持。

赵伟杰处长首先传达了全省新疆、西藏招录高校毕业生工作会议精神,侯延民部长对做好此项工作做了重点要求。他指出,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做好此次招录工作。接下来,赵伟杰处长就暑假毕业生走访工作、就业信息统计工作、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招生宣传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副校长程永华就如何高效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她指出,一要建好“教、训、赛、孵”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要鼓励学生多参加实践,在实践中进行价值创造、创新养成;二要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要凝练创新创业项目,抓好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强化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三要完善人才培养机制,要注重创新创业实践,融入到大学四年的各个环节,做到四年不断线;四要注重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开展校校联合、校企联合,加强校内外合作。她强调,工作要讲究方法,她强调工作要讲究方法,要学会整合、要学会研讨,要提升效率,通过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真正让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