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20年度河南省大中专就业创业课题申报评审会

作者:柳利峰 时间:2020-06-06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20年度河南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申报评审会,科研处副处长李光喜、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伟锋、王刘涛、杨成虎四位专家领导参加评审,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胡艳艳主持。

胡艳艳首先通报了我校2020年度河南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就推荐优秀课题申报立项工作做了说明。

与会专家领导,从申报课题的可行性、创新性、应用性、研究基础、课题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评出“新冠疫情影响下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就业创业工作研究”等10项课题,推荐参加2020年度河南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申报立项。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