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创业先锋班进行《创新管理和商业模式》主题培训

作者:李凯文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2022年3月20日,在我校湖滨校区图书馆L206教室,新闻与传播学院薛天桥博士给第九期创业先锋班全体学员进行了“创新管理与商业模式”主题培训。

薛老师以创业先锋班的创建及管理模式引入,向大家介绍了由旧转新、由被动吸收转为主动需求的新型企业管理模式,并以亲身经历作为案例,细致入微地讲解了商业模式方案制定、产品定位分析等内容,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近期,正值我校三创赛和“互联网+”大赛的遴选阶段,薛老师结合本次讲座主题,对先锋班团队的参赛项目进行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方案,学员们认真学习并就有关问题与老师进行讨论。

本次主题培训,薛老师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夯实创业基础知识,灵活的运用到创业实践中,勇于去学、去干、去闯。幽默风趣的讲授和亲和的教学态度使学员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提升了学员们对创新管理和商业模式的认识,为团队创业项目的后续进展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