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夏令营活动

作者:胡瑞挺 时间:2018-07-19 点击数:

2018年7月18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夏令营在河南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参与此次夏令营活动两个团队,分别是电气与机器学院的智能迷你科技、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智护APP。

19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会议中心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秦剑臣,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漪,建行河南省分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石江出席开营仪式。国赛专家和省内企业家、投资人组成的评委专家组,本次夏令营参赛团队、指导老师等近千人参加开营仪式。开营仪式河南科技大学团委书记李文涛主持。

李漪副书记致辞。他向教育厅等主办单位、评委专家和参加夏令营的各高校的指导老师、团队队员们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在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创业教育机制、创新创业实践体系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他表示,作为本届大赛河南赛区的承办高校,秦剑臣调研员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进展情况、夏令营的具体情况,向参赛高校提出了夏令营活动的具体要求。

开营仪式后,全省63所高校的150支参赛团队被分为5个组进行路演,专家们对其进行一对一的辅导。20日,由专家从小组路演中推荐出的20个项目分别围绕产品或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路演展示。

夏令营的举办,使我校参赛项目获得了专家评委们有针对性地指导,为我校各参赛团队提供了宝贵的实战演练平台,提升了参赛项目和队伍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