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平顶山市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奖

作者:王晓静 时间:2018-07-19 点击数:

7月17日下午,“中国创翼”、“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暨平顶山市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2个项目分别获得获得三等奖、一万元奖金和三等奖和两万元奖金。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发改委等11部门共同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承办。平顶山市各行各业共报送了229个参赛项目,通过预赛初评和大赛组委会的实地考察共有24个参赛项目进入决赛。决赛分主体赛创业组、主体赛创新组、专项赛三个组别进行比赛。我校推送26个项目,最终,2个项目进入决赛环节,其中创新组1个、创业组1个。

本次决赛可谓是群英荟萃、精彩纷呈。不仅有自主研发的申请了知识产权的科技项目、还有无公害农产品项目、文化产业项目、创新型养老项目、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项目、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项目、推拿养生项目等多领域的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吴文龙同学的《学霸折扣平台》获得主体赛创新组三等奖和一万元奖金。陆江华同学的《小猪良仓》项目获得创业组主题赛三等奖和两万元奖金。

本次比赛搭建了我校与平顶山市各高校、各行业同台竞技的舞台,我校参赛团队的方案创意、商业模式和演示能力都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此次获奖扩大了我校在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领域的声誉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