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的第二届“实践杯”产品营销比赛

作者:高学笃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对创业的热情和激情,培养广大学生的竞争性与参与性。10月28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实践杯”产品营销比赛在创新创业中心星火微创广场举行。创新创业协会及各二级学院创业团队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营销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本次比赛以分组的形式参赛,根据参赛人数共分为14组。在比赛中,参赛选手按要求把自己精心准备的小商品依次摆好,以供同学们挑选。有文创产品,鲜花,绿植,娃娃,等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商品,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参赛选手合照

本次比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帮助同学们将知识和实践相结合,激发学生的创业潜能,锻炼及提高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展现了创业协会及各学院创业团队求实,重实践的风采。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