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华图杯”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作者:高学笃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我校“华图杯”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在图书馆L411、L511教室举行。经过院系选拔、项目初审共有48名选手进入复赛。大赛评委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校团委、二级学院等相关单位优秀老师组成。

本次大赛以“筑职业生涯梦,划七彩人生图”为主题,引导和帮助我校学生科学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赛事主要包括“职业生涯规划书撰写、职业生涯规划PPT展示、职业角色情景模拟”三个环节。参赛选手借助各类测评工具,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行动策略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理想和生涯前景。他们用明确的职业目标,清晰的路径规划和饱满热情的演讲展示了平院学子的风采。评委们对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经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进一步明确职业规划意义,提升职业规划技能,坚定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

经过激烈的角逐,10位同学进入校决赛现场展演。此次大赛旨在强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从而实现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