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全国互联网+大赛”省赛暑期培训系列讲座(三)

作者:洪润 时间:2020-07-26 点击数:

7月25日,我校邀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第五届省赛评审专家汤静超老师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战省赛团队创新创业计划书的撰写进行线上培训。参加省赛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汤老师围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计划书的撰写,从创业计划书扉页的编排与设计的要点、创业计划书中BP 要点、创业计划书的要素构成、案例详解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与答疑。汤老师为参赛队员们展开讲述了创业计划书应具备的项目简介、市场痛点、产品或服务、商业模式等内容中容易出现的失误,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并在课程的最后以具体的BP为例,详细点评了优劣,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答疑。

本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暑期培训活动,我校邀请了互联网+大赛专家开展了系列讲座,通过专题培训,提高了参赛团队对“互联网+”大赛的认知、进一步提升参赛水平。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