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暑期互联网+大赛系列培训

作者:洪润 时间:2020-08-03 点击数:

8月1日晚7点,平顶山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第四次暑期专题培训课程在钉钉群以直播形式展开。学校邀请到了 杭州一点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国赛评委江佩涛老师讲授互联网+大赛项目优化策略。参加省赛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江老师根据评委评审项目的标准,以农产水果爆款打造举例为同学们讲解,引入项目优化的主题。江老师围绕着项目主体的重要性、主体的组成(团队构成)以及项目主营业务的展示、利润模块的展示、竞品分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课后,江老师针对参赛项目的具体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提出了可操性强的建议。参赛团队和项目负责人将根据江老师的建议进一步优化项目,备战省赛。

本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暑期培训活动,我校邀请了互联网+大赛专家开展了系列讲座,通过专题培训,提高了参赛团队对“互联网+”大赛的认知、进一步提升参赛水平。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