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创新创业专家袁盎来校作专题讲座

作者:洪润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三点,我院邀请到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委员会委员、国赛省赛评审专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高级创业指导师袁盎老师在图书馆L208开展了"基于评委视角的好项目生成"专题讲座。创业先锋班全体成员、各学院创业团队成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伟杰主持。

袁盎老师从评委的角度出发,为大家讲述了评价一个好项目的五个维度,紧接着袁老师分别从谁是评委、评委怎么看、项目怎么来以及好项目如何打磨等四方面来阐述——如何打造出评委眼中的好项目。整个讲座中袁盎老师从政策层面、大赛特点以及评审项目标准等方面结合具体实例,通俗易懂地和学员们分享了“好项目”应该具备的特点。他从评委关注点分析了项目来源,启发大家寻找、探索好的创业项目。

讲座最后,袁盎老师由双创大赛价值定位,逻辑链条以及项目打磨理念延展开来,教授学员们如何打磨出好的创业项目BP和路演PPT。袁盎老师深入全面的讲解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相信通过这次指导学员们能够创造出一个亮眼的项目,为以后的创业之路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