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翔众创空间获批“2021年平顶山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作者:梁华国 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1月26日,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文件《关于公布 2019年度平顶山市大众创业扶持项目及大众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通知》(平人社办〔2021〕7号),我校鹰翔众创空间成功获批为“2021年平顶山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并获批示范基地建设资助资金30万元。这是继我校鹰翔众创空间获批“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河南省众创空间”后,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平顶山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学校积极组织申报。2020年11月22日 ,平顶山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9名专家对我校鹰翔众创空间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组对鹰翔众创空间的场地建设、项目孵化、创业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12月7日,在平顶山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进行了现场答辩,最终认定平顶山学院鹰翔众创空间为 “平顶山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学校将以此次获批“平顶山市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为契机,加强和规范“示范基地”的建设、运行和管理,引导和帮助更多的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实践,努力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7797 邮箱:cxcyjy@126.com